close

20110618(六)  今天是省錢旅遊日  本來要到桃李河畔的

因為它不用門票錢~可惜~好像很裡面很裡面(新社那邊)

就改了青青湖畔了~

一開始出門還沒吃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"無敵大麥克"餐

20110618出門先去吃無敵大麥克XD  

老實說  我居然..吃不完

好稀奇 我以為我可以吃得很輕鬆?

大熱天吹冷氣真是享受  我們吃一吃好想睡覺 哈  可是還是要繼續上路!!

就到了青青湖畔~~

後到了青青湖畔  

一開始有聽朋友說這裡很無聊  進來前還猶豫了一下

不過其實進來後 覺得還可以接受~~雖然我們一至認為沒門票更好XD

兔子園地  

有兔子耶~  

裡面有養兔兔~~~算蠻多隻的

都好大隻@@ 都好可愛XDDD

我喜歡大隻的動物XD

還有這隻可愛的大黃金~~

他很可愛喔喔喔 才10個月 就這麼大隻@@  

真的很可愛!!雖然一開始牠不怎麼鳥我

真令我憤怒!!!!他醒著比較可愛

可是他一直睡覺= =

光這兩個動物  就大大加分了~~~(我愛動物) 哈

不知道該擺蝦咪姿勢XD  

不知道要拍蝦咪姿勢~~硬擺的~

可是呢 我倒是挺喜歡的@@

這裡其實算大耶  以薰衣草跟心之方庭比的話

雖然是不同類別的風格

但以地方來比 是算大的了

任意門@@  

任意門擺在半山腰 我們看的到

卻穿不過呢@@

LOVE  

最大的特色 我是覺得在這裡 LOVE湖泊

很漂亮~

旁邊是樹~中間是湖泊~又有LOVE  感覺很有特色

湖泊又有魚兒 又有鴨子們~

真的很討喜~~

鴨子看魚~  

正面看挺可愛的@@  

鴨子正面好可愛@@

小小鴨  

水果茶120  

入門抵消費~門票100圓

當然這杯不只一百元~但也還好

$120  有點酸就是了

到此一遊@@  

因為他墊的紙是替換的

所以呢~我最後幫他畫個插畫 到此一遊囉~

有愛心比愛心  

喜歡這個門面~~哈

感覺很Q餒 

我們在這裡待了一個半小時~

其實算不錯喔^^

想來新社玩可以參考這裡

也適合全家出遊@@

更多照片~~請點這裡~~~

http://momo123guy.pixnet.net/albu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