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本來星期六已經打算要去苗栗看桐花的!!!!

而且是決定很久了!!結果天公不作美....今天出門前就下大雨,而且之後呢 

就是下一整天的雨!!氣不氣人阿阿阿阿阿阿

不過還好呢~~後來改要去台中藍洞餐廳  滿足我要拍照的開心><

都沒甚麼出去玩!所以照片很少!!!

藍洞!!!超級難找了!我們迷失方向了很久@@

誰叫他在小巷子裡!還毫不起眼!!!= =llll

台中藍洞  

樓下2  

外觀就是很有特色啦~

晚上應該是更漂亮!不過呢,我的相機 只能在白天出沒!!!!

20110514藍洞的趴妃  

藍洞別於五權西路的餐廳最大的重點就是它有沙拉吧!!!供餐時間愛怎麼吃就怎麼吃!!

(本來要吃西瓜的!!!誰知下去 早就被掃光換鳳梨....哭

不過鳳梨超級甜ㄝ!!

好吃的  

沙拉吧的這個餅乾加上淋上的醬~

簡直美味到不行ㄝ!!!紅紅的番茄!我平常不喜歡吃番茄的人

這個味道真的超棒!!!好愛吃這個ㄛ~~~絕配的組合!!!

濃湯      

毒癮海鮮義大利麵  

前菜是濃湯~

主餐我點藍洞毒癮海鮮義大利麵

老實說 這個味道不太合我的胃口啦

因為他有奶油味+不知名 因為我本身沒很愛奶油

所以很可惜!!如果有機會再來!我是會點別的主餐啦~

可能會點個時疏義大利麵之類的 哈哈

咖啡  

餐後再有'一杯咖啡~~

這樣的餐點是$350加一成的服務費

平日的話 才$290+服務費

其實這樣的價錢來說 以同行業來競爭的(跟同裝潢

我想是算划算了~~

畢竟還有沙拉吧XDDDD

裝潢也不錯

剛好坐在窗前 有FU 喔

假氣質~  

多有FU 阿~哈哈

假氣質照XDDD

然後吃完飯就去看二輪片雞排英雄

後半段我又哭個跟甚麼一樣

其實真的很感人ㄝ!!

><貼觸人心!!!!

下雨天 也是可以開心的過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