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距離前年的 某月 已經隔了兩年多

第一次哭 是在兩年前 今天又不小心哭了一下下

老實說 那種不公平的感覺 會讓心裡很不好受

雖然今天發生的事情是小事情

可是 好像真的在污辱人!!!!!

例如 你有幫到忙  可是別人有獎賞 你不但沒有 還被叫去拿獎賞給別人?

這是故意的嗎???

我也不是愛計較

因為這真的不是第一次發生

也是一而再 再而三(百萬次了吧!!!!怒

然後跟同事講講   就哭了= =llll

我真的是不甘願耶

你對女生這麼差勁

對男生卻很好 甚麼都不會罵人

卻只會指責女生(不只我!!!

真的很可惡

缺男人也不是這樣吧!!!

之前關於調職他被排擠 沒人要他

我還可憐她了一下

根本不值得同情

我寧願同情乞丐!!!!!

總有一天,我相信,你會引起公怨....

現世報很快會來臨的。

我會忍耐!!!!

不會輕易投降的啦!!

亨(吐舌

真的是想發洩發文一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