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...夏天!!就是要去墾丁!!!就是要玩水阿~~

是不是!!!!!

去年前年都想去墾丁~可是 都沒機會跟沒多人伴遊  只好作罷

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得去墾丁了

雖然辛苦賺的五千元短短兩三天 就說掰掰了

有點小心疼 卻是開心的~~(雖然坐車做好久

第一天 我們到的時候就是下午了

中途有去個綠豆蒜冰  吃起來沒蒜味  

綠豆蒜冰.jpg  

不過他有稠稠的地方  不知道那是甚麼?蜂蜜?

沒人猜得出來~也忘了問老闆娘啦~

我是覺得普普  不會甜到不行~ 一份$35

因為有報導有颱風~我們看天氣是好的~!決定第一天就玩水啦

墾丁就是要玩水阿~~

浮潛~.jpg  

這是我們玩水的裝扮 XD

其中有對小情侶剛好不在  就先拍了@@

浮潛 真的好好玩喔

可惜我不會游泳 不會自己前進

但是至少放鬆浮著我做得到~感謝噹噹的帶領

讓我看到美麗的魚~

而不是我只會飄在岸邊 看珊瑚礁  哈哈

還有玩香蕉船  說實在的 一般嗆個兩秒  我卻嗆了ˊ六七秒

可能落水太緊張 我的頭一直浮不起來= =

嚇死我了!!!!!!後來是硬拉的搖滾肥肥的救生衣 才起來!!!(還好他不會被拉下去

如果有救生衣還逆水  真的會被笑= =

晚上就吃路邊攤 逛墾丁大街~(第二晚還是繼續逛  

鵝鑾鼻!!.jpg  

第二天 我們早上的行程就是鵝鑾鼻~~~

來這裡拍拍拍拍拍拍拍拍

因為是風景區  就是瘋狂的拍照 哈哈

我跟乃乃.jpg  

難得這次可以跟乃乃出來  我是第一次呢>//<

當然跟大家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麼遠的地方

超開心的唷

大家都很好玩@@

玩借位遊戲1.jpg  

玩借位遊戲3.jpg  

玩借位遊戲5.jpg  

玩借位遊戲9.jpg  

哈哈  大家還有玩借位遊戲唷

輪流來拍XD

每個人都有~~(想看快去點相簿啦

合照~.jpg  

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墾丁~

第一次  國中  第二次 高中

(我之前已為是第二來  忽略了國中也有來)

海洋生物博物館~集合.jpg  

下午我們就來到了海生館~~

社會人士$450  學生憑學生證只要$220

趕快趁學生再來一次XD 很划算的

小白鯨.jpg  

小白鯨~~~

你離我好遠呀  也好難拍= =

我盡力了唷~~

企鵝~~.jpg  

這是用我的相機拍的

真不可思議

可以這麼清楚看到企鵝~~呼呼

企鵝走路跟游泳都好古錐喔 哈哈

看了好久  可是好冷= =

我們三點多到~才覺得逛沒多久

就六點了呢(關館時間

只好出來~回民宿洗澡 休息一下

再出來吃晚餐 逛墾丁大街 這次就要把紀念品買回家了(雖然都是送人的~

改吃瑪格莉特.jpg  

本來要吃冒煙的喬~

不過他大爆滿

就折回來吃瑪格莉特囉

你會看他單點 兩百多貴貴

可是一個人吃 真的會飽喔

來這建議吃披薩或墨西哥捲

別像我傻傻 還吃一般的簡餐~雖然大家有輪著吃>//<

還是有吃到不同東西啦~

吃得好撐.jpg  

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~~~

XD

這樣就過了兩天耶

第三天就要回台中  沒別的行程了

玩的地方其實沒有很多~

每個地方都挺耗時(好玩)

下次有機會去 可以玩多一點

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要回程~

還有一點時間  就跑去墾丁街的小沙灘

終於....在最後一天 讓我看到了比基尼....

不然來墾丁沒看到 真的很誇張(遺憾?

不過都是外國妞  本土的都沒人穿  

外國妞 看就是美麗~白析身材好

能看到 真是太好了 哈哈

讓我回去更開心0.1成

那里的海浪也挺大的  好好玩 哈哈

希望有機會 下天再去墾丁啦~~或去別的地方玩水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後附上

腳長的誇張XD.jpg  

我這張照片

重點不是臉  而是腳~

修長得可怕呢~~~

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相機的問題

我沒這麼好身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