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917兩天旅遊之一

這天終於來到了金瓜石與九份老街  這個地方 可是想了好久  才來的~~

那是剛好剛好有這個機會 當然就要出發啦!!!!

不過轉車的地方是有些麻煩啦(對我而言一切都不是麻煩了XD出去玩嘛!!)

我們是搭了統連再搭火車 再搭旅遊公車@@酷吧 一直轉XD

是否有人看鏡頭  

人潮真的是差點嚇屎我 實在有夠多人

車廂擠到爆炸

嘖嘖  我們以為坐公車也會很擠  想不到有分散 乎!!!

DSCF8606.JPG  

雖然過程很辛苦 可是到了的時候 那個開心

是值得的唷!!

瑞芳內站做的不錯

DSCF8613.JPG  

第一站就是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囉!!!!

 DSCF8616.JPG  

拍轉角遇到愛的古蹟@@

好多人在外面排隊要參觀 我們是沒有進去啦@@

DSCF8623.JPG  

古代有錢人的地方阿~~(大嘆)

 古蹟古物我都好愛看>///////////<

DSCF8675.JPG  

風景是不是很漂亮~~

其實我想做攻頂的姿勢(但才剛始爬)  

我是做攻頂的姿勢

但是呢  我們才走不到多久@@(爬山)  '

實在是太高  我們在這裡  先拍拍拍拍拍了

風景迷人 精神百倍XD

我們光在這裡就待了三個多小時耶!!!

酷吧 哈哈 逛完這裡 就可以去九份老街了~~~

DSCF8690.JPG  

一到目的地 果然不讓人失望

就是很典型的老街 很熱鬧 也很美:))

吃了好多小東西XD

魚丸湯好好喝 25元  

魚丸伯的魚丸湯 $25  好喝耶

我們還有點冬粉跟豆干包 也各25元 好吃又便宜~~~

真的很推鑑  在進去老街沒多久 左手邊唷

DSCF8701.JPG  

花生捲冰淇淋35元

裡面包著兩球冰淇淋  在加上花生粉 真的好吃喔

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呢><

DSCF8719.JPG  

這裡有個變裝的好地方

進去要20元(學生)  成人25元

好多好多衣服  可以讓你滿足一次願望喔!!!!!

但是好多旗袍(女)喔  實在是太欺負我了!!因為我身材不苗條><

只能穿別的~~嗚嗚

DSCF8758.JPG  

哈 假掰喔XDDDDD

DSCF8747.JPG  

所以我也不能輸>//////////////<

哈哈

光這裡面 好說也一小時以上了= =

很溫馴可愛的狗狗  

還有隻可愛溫馴的狗狗~~~~~>///<
 九份這邊真的很好玩呢XDDDD

以後有機會是可以再來~~~

超棒的!!!!

接下來第二天是平溪一日遊  待續...............:))

更多的相片請點進來唷

http://momo123guy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992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