乎~3D不思議展在高雄展覽的時候 我就想去了!!不過不知道那天是星期六的關係..隊伍排到其他巷子去

就打消念頭!!雖然台北也是超級多人 選在4/6去 (有的人沒放春假)我以為會少人

結果我錯了 = = 還是很多人放春假的!!幾乎都是大學生喔喔喔(年紀差不多啦

我的相機太爛了~~燈光不足的地方 很容易模糊!所以都要多拍好幾次(有時候還是一樣= =

都快氣死了 而且周圍都是人在看你拍 超級害羞~~~(管他的!!XDDD

    人山人海阿~(早上10.30  

這是10點多的情形@@

已經是人山人海了說~不過還早,所以進去的速度算是快的了!!

穿門而出  

雖然有點模糊 還是將就點>< 要是好相機 效果會更好!!

其之一,右邊看的樣子    其之二,左邊看的樣子  

看看上面這兩張,屋子順序不一樣!!可是它們是同一張畫喔~超級立體的!~~

臭臭餒  你看大家  都嗚鼻了!!  

嘖嘖~大家都說你臭了~是不是><

注意看!!裡面有十二生肖  

擁有十二生肖的一張風景畫

真的是很厲害餒!!

大家來找碴吧~~

知道你愛鴨嘴獸!(牠真的很可愛  

知道俊宏你愛鴨嘴獸啦~

我也覺得牠很可愛XDDDDD

柔  

柔,雖然我相機很不聽話

你就..忍忍黑><

這樣摸就對了     

俊宏 還是你會摸牠...

明明應該要用摸的 我垂牠??  

因為我變成在揍牠了@@

其實我愛牠的...

搓他屁眼 哈哈哈  

搓你屁眼...

真是令人害羞>///<(還是當眾之下...XDDDDD

別這樣~我會害羞  

不要這樣看我嘛~~討厭~~~

><  

你還拉別人衣服!!不可以喔!!

>//<  

抱我要溫柔一點喔!!猩猩=口=

  我要進去!!  

我要進去了喔~~~

只能說相機爛 真的很歐餒  

哇哈~這個好有FU

可是我覺得地板背景要照多一點

會更有FU~~

買自己要的東西~  

老娘在看地底下有蝦咪挖糕!!

小胖..我只能說 你可以來當這圖的代言人  

小胖仔 為了懲罰你讓我看得屁溝

東京鐵塔讓你呈現一下

你果然是不失色阿阿阿阿

看看這人潮(這目前還不算最滿咧  

每幅畫 距離都不遠 所以有點擁擠

其實我覺得它館沒有很大

人多差點窒息= =

我們出來時 裡面還好多人!!

外面排隊還好多人!!

真是不可思議= =

出來展覽外面的合照~~  

本來以為只有四個人

多了 一對 情侶

不過沒關係..(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你們甜蜜的樣子的

踩在透明纜車上格外有FU  

還去貓纜做水晶纜車

真的是比一般纜車 更有FU~~~~~

超棒的!!!!!!

價錢一樣~不過要稍稍等一下就是了~好像是三(四)台纜車在輪一台水晶纜車~

人潮不多 所以不會很慢 哈

六人合照  

請路邊阿伯幫忙拍的~

謝謝你阿(雖然你自誇拍照高手,但真的是不錯啦~

台北悠遊卡真的超方便ㄝ~~

哪裡都可以通 真好:D

回程途中 睡得跟甚麼一樣

導致我醒的時候 脖子痠到不行...(就連現在還在痠,已經過了一天餒!!

台北,好玩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